close
S__93192236.jpg
又來個不負責任的開箱文 (先承認真的不是業配),前幾天去遠百逛街的時候
 
突然被銷售員攔了下來,本來實在不是很喜歡這樣逛街被擋下來
 
會突然滅了興致,不過阿嘛似乎很喜歡這個銷售員
 
用著台語細心幫阿嘛服務,阿嘛整個心花怒放
 
只好停下腳步聽銷售小姐說說他家的產品啦!
 
SEACRET 老實講還真的是第一次聽到 (很俗
 
阿嘛體驗了指緣油+拋光磚
 
神奇的手指甲馬上變得亮晶晶~真的不誇張阿
 
亮晶晶的,也讓指甲整個很保濕
 
阿嘛的手手長期都處在工作的狀態
 
從年輕一直到老,是雙非常滄桑的手
 
指甲縫時常都在龜裂,每次幫他修指甲的時候其實都滿心疼
 
以前的年代,根本很少有機會可以去嘗試讓指甲變美美
 
現在阿嘛已經快九十了,實在不敢讓她擦指甲油怕傷身反而不好
 
這次讓他體驗了亮亮指甲,天然成分也讓我安心許多
 
不怕她會受化學藥物影響,又能美美的
 
不過吼,當時問了價錢實在是覺得有點很貴
 
後來呢~原來為了今年的聖誕節有推出了一組聖誕禮盒
 
 
 好啦我承認真的覺得外觀整個有吸引到我
 
禮盒的內容物呢
 
指緣油+拋光磚+指甲銼刀+身體乳液
 
好像也跟他平常的組合差不多? 其實我也不大懂哈哈
 
 
 
 
好像才1900多,2000大洋有找 (雖然如果是我應該不大買XD)
 
但看阿嘛這麼喜歡,所以就"狠"心動啦
 
又跟小姐凹了一些東西 (歐巴桑
 
感覺就是有點物超所值 (咦?
 
其實最主要是老人家非常喜歡手指頭亮亮又濕潤的感覺
 
讓老人家開心,就讓我最開心的事情。
 

 

 
 
石榴的味道真的比較好聞,擦起來皮膚不會刺刺的
 
天天的皮膚很容易過敏,其實不大能擦很多的保養品
 
有好多次慘痛的經驗,都讓天天很怕碰到保養品
 
例如從去年年底,天天的嘴唇很容易乾裂
 
就上網查了查文章,信心滿滿的買了護唇的保養品
 
天曉得擦了幾次之後
 
反而讓嘴唇得了口唇炎,到現在都治不好(哭
 
還真的不知道該怎辦,目前還在努力找方法治療中 (哭哭哭哭哭
 
所以碰到擦了不會起疹子的保養品,很不容易啊
 
難得SEACRET 擦了不會覺得太香,皮膚也不會不舒服
 
光這點就很值得買給阿嘛了,不是嗎?
 
而且美麗的包裝,完全不失禮唷!
 
 
是個很好在聖誕節送的禮盒唷!
 
可以讓女性朋友們在冬天擁有健康漂亮的指甲
 
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唷!
 
 
以上是天天不負責任
 
因為亂買(咦?!
 
所以才生出來的開箱文
 
arrow
arrow

    天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